吴阿白

这里吴阿白,是甜文选手一个🌸
杂向乙女写手,二次元狂热粉丝🤣
是个暗恋西奥多的蛇院女孩🚀
偶尔磕点喜欢的cp糖🍬茄蕾!赤黑!
平时喜欢摄影 绘画 看运动热血番💃
虽然说是用爱发电🌞
但也是希望能多点三连,爱你们哦❤️
是个老英雄联盟鸡杂惹🐔

【诸葛亮x你】数学有多难,我就有多爱你

求点赞啦❤️你的点赞就是我的动力

点我看正文💙 

【数学第一弹】(预告)

你作为诸葛亮的学生,主修了他的数学,这可真是叫苦不迭。别看这位教授年纪轻轻,初出茅庐的,可是却心狠手辣!每次布置的课业虽然说不是特别的繁杂,每道题却显得格外的举步维艰!在每道题里,连小数点都是草木皆兵!所有的函数结合在一起,真的是四面楚歌!夹杂着几何,简直是腹背受敌!可这些,都是小儿科!你还没有正式的推开数学世界神奇的大门!

“亮亮,你今天布置的作业好难啊。”有气无力地趴在桌子上,看着演算了一遍又一遍的公式,你怎么也算不对,像是赌气似的把脸撞进交叠的双臂上。那边的男人风轻云淡地看着今日份报纸,手边是一杯温热的牛奶。听着你委屈巴巴的哀嚎,他无奈地看向你。轻轻放下手中的报纸,他向你缓缓走来。

身上穿着的是你买给他的深蓝色睡衣,很合身,勾勒出了强有力的双腿,充满力量的手臂,和白玉似的指尖。“啪。”一个脑瓜蹦把神游的你拉了回来。“今天已经很简单啦,以你的能力一定能做出来的。而且,相同题型你也做过很多了,我也和你总结过。今天的题目不过是一个提升,学会类比,将做过的题目仔细咀嚼一番,你会发现好东西的。”他温柔地摸摸你的头,苦口婆心地说着。

怎么办?今天的作业好难!不管自己是查遍了作业帮,还是看尽了小猿搜题,你都找不到自己想要的。这可怎么办?眼尾是那个少年的恬静的模样,你突然心生一计。

“不啦不啦,我要亮亮一个亲亲,要不然数学这么难,我该怎么坚持下呢?”你撒娇地看着他,双手摇晃着他的手臂。两只眼睛亮晶晶的,看得诸葛亮有点不好意思了起来。“这个是没有的,不过我可以教你做哦。”

看着你凌乱不堪的草稿纸,诸葛亮认命一般揉揉你柔软的发顶,重新拿出了一张崭新的。他的字迹,苍劲有力。他的话语,简明干净。他怎么看都是你的理想型啊!看着身旁这个闲庭鹤步的男人,你笑笑,无论是再难的题目都难不倒他呢。你慢慢地靠近,轻轻地贴近了他俊俏的脸庞,“亮亮,你果然比枯燥的数学题好看多了!”

他的脸在你的注视下忽然爆红:“这些题都是我出的啊!居然说它枯燥!你没了!”

别!别!别啊!亮亮!大佬!我错了啊!QAQ


评论

热度(5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