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阿白

这里吴阿白,是甜文选手一个🌸
杂向乙女写手,二次元狂热粉丝🤣
是个暗恋西奥多的蛇院女孩🚀
偶尔磕点喜欢的cp糖🍬茄蕾!赤黑!
平时喜欢摄影 绘画 看运动热血番💃
虽然说是用爱发电🌞
但也是希望能多点三连,爱你们哦❤️
是个老英雄联盟鸡杂惹🐔

【花子x你】我在奔向你

求点赞啦❤️你的点赞就是我的动力观看指南 

忍不住,忍不住想要去见你

穿过了城市的一头去见你

长长的列车在穿梭着

奔跑着的汗水落在泥里

抬头看看那碧空如洗

头上的飞鸟寄托着我的思念

那绽放开来的花朵

会不会像你一样,足够诱人呢?

美丽的小姐啊!

且请你耐心的等待我的出现

你看

我在奔向你

因为我,比任何人都还要爱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吴阿白

已经很久很久没见了,花子已经按耐不住想要见你的心。可能就是这么凑巧,你们俩的学校在天南地北。

花子也不是没想过转学过去,只是你一脸倔强地看着他,“一直以来都太依赖花子了,这次的学校是我故意报的,我想要过过花子不在我身边的生活。”

真的,有花子在你身边,你根本不用做些什么,花子通通都替你安排好了。花子根本都让人挑不出来错误,你也这么觉得。但是你总是像一个长不大的孩子,麻烦着花子。

每次出去玩,你总能得到一杯温暖却不烫手的奶茶。每次去聚餐,碗里总是你爱吃的。每次深夜追剧,花子也都陪着你。他太好了,时时刻刻都在迁就你。

这感觉不像是在谈恋爱,更像是哥哥带着妹妹。你不喜欢,你想要成为能够和花子站在一起的人,而不是总麻烦他,你想要长大。

花子也是赌气一样,毕竟媳妇儿这么不听话,越想越气,于是不搭理你。他对你不理解,他只是想把所有你喜欢的东西都给你。

他只是太喜欢你了。

花子有点生气,不搭理你。

你也没搭理他。

所以你们俩就这么不愉快地分开了,在两所不同的学校,各自过着自己的生活。

每次课间你都在想着花子。望向玻璃窗外奇妙的世界,那边的花子是否也是一样?

这边的生活很好很好,同学们也对你很好很好,老师也是很好很好。寝室里的朋友很好很好,这边的环境也很好很好,可是没有花子呀……

打开手机一看,和花子的上一条消息还停留在一年前。

你已经一年没见到花子了啊…

泪水一滴一滴的划过脸颊,你想他了。

“滴滴”手机振动

花子:我来见你了。

你泪眼朦胧。

花子:我想你了。

你泣不成声。

花子:等等我。

这边的花子早早的收拾好了行囊,为了去见你,他想了很久很久。做了一个周密的计划。

窗外的世界那么美好,我只想和你在一起啊。

为了去见你,穿过了人山人海。

花子向前奔跑着,汗水滴落在泥里,他不能停下脚步,因为

你还在等着他。

列车呼啸,从眼前穿过。

看着手里捧着的花束,花子痴痴的笑起来。

早早的发送信息,花子站在你学校门口长舒一口气。

三步并作两步的前进,

迫不及待的把你揽入怀里,

花束被他扔在地上,绽开的散落。

头上的飞鸟叽叽喳喳地叫着,

你抱着他,哭出声来。

你说,“我学会了独立,可是我更想有你在。”

突然怀里的温度消失,

你抬头看他,

他也看着你,

他的嘴唇轻启,

“我想你了。”

他说。

“我还是很爱你。”

评论(7)

热度(11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